關於我們

有健康的身體,才有幸福美麗的人生。提供您值得信賴專業的選擇。

公司沿革

經營理念 Managing Concepts

 

我們的經營理念:追求美健人生

『共創美好生活與健康的人生』是美健企業一貫追求的理念

我們致力於研發『新生產技術』,以最先進之生物科技製程,製造出安全又衛生的產品;並以『膠囊』、『錠劑』及『粉末』三種劑型,取得『台灣GMP優良食品製造廠商』之殊榮。

我們陸續通過了『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』、『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』及『HACCP安全管制系統認證』與『品質安全』,提供人們安全無慮之產品。

在擴展服務範疇方面,致力協助客戶產品取得『健康食品認證』、『GMP食品認證』、『清真食品(哈拉)認證』,提升產品優勢及安全性、功效性訴求。

爾後、美健企業除強化生產技術與規模,在生物科技領域中,仍將持續不斷的努力與創新,以期能提供給消費者更安心、更安全、更優質的保健食品。

有健康的身體 才有幸福美麗的人生

提供您值得信賴 專業的選擇

創立

西元1973年2月始創『中國蜂業股份有限公司』,專門從事生鮮蜂王乳出口業務。並與日本東京NATURAL FOODS株式会社合作共同推廣台灣蜂王乳出口至日本暨歐美市場。

◎1977年(外銷金額達200萬美元)與日本東京株式会社サ二ーマート本店合作外銷台灣農產品到日本

◎1981年與日本東京JAPAN LIFE株式会社契約合作外銷台灣羽毛到日本

◎1982年當選『台灣區蜂王漿輸出業同業公會』理事長

◎1983年(外銷金額達500萬美元)獲『經濟部國際貿易局』頒獎

◎1988年與日本九州福岡COSME PLUS株式会社契約合作進口日本蜂膠液產品到台灣及外銷台灣保健食品

◎1990年與日本東京SUN流通集團契約合作推銷台灣保健食品

◎1998年當選『中華民國健康食品協會』常務理事

◎2006年通過GMP認證審核

◎2007年通過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

◎2008年通過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、HACCP安全管制系統認證

◎2013年協助通過伊斯蘭清真食品(Halal Foods)膠囊填充產品(設立專用生產線)認證

專業認證

◎食品GMP認證工廠(通過膠囊、錠劑、製包三條生產線認證)

◎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

◎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

◎HACCP安全管制系統認證

◎協助伊斯蘭HALAL食品認證(專設獨立無汙染生產線)

 

食品安全 Food Safety and Sanitation

全程HACCP食品安全管理

擁有嚴格的品質管控,專業的品管制度和精密儀器,我們重視的是『食品安全』及『食品衛生』,無論是產品的研發與製作、配方比例的調配、製程的管控或進出貨…等,我們皆秉持『食品GMP』、『ISO22000』及『HACCP』認證的規範,並依品質第一、安全第一的企業精神做好各製程的把關。

蜂王乳

 

機械設備 Equipment

各式新型精密完善之生產設備

符合各項客製需求,膠囊填充、打錠、製包、外觀包裝,維持生產品質穩定與高生產效率。

Factory Environment 廠房環境

確實管控生產環境與衛生

符合食品GMP標準規劃之各式作業環境區,訂定廠區人流、物流、溫濕度作業各項標準,防止製程中之外來汙染,並定期清潔消毒,維持廠區環境衛生。各項製程之作業設備,皆區隔專屬獨立空間,避免交叉污染。

氣浴室

混合室

乾燥室

充填室

製包室

打片室

打錠室

內包裝室

 

倉儲規劃 Warehouse System

客製規劃 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ing

倉儲規劃

設有恆溫恆濕控制之原料及食品添加物管制室,各項原、物料、包材皆規劃專屬空間存放,完整溫濕度紀錄與物件標示,確保原物料之品質與安全保存無虞。

原料室

冷凍室

客製規劃(哈拉認證)

設置伊斯蘭哈拉認證產品專用獨立生產線,可符合認證規劃與避免汙染之需求,協助規劃產品完成認證。

HALAL專用生產線

品質第一

美健生技憑藉著多年來不斷累積的實務經驗與專業資源,為了人們的健康需求致力於專業保健食品之研究開發、營養教育之推廣,期能真正提供有價值且能另顧客滿意的產品與服務,並將健康概念提升。

安全第一

優良的品質控制,專業的品管制度與儀器,我們強調的是食品的安全與衛生。無論是新品的開發與製作、配方比率的調配、製程的管制、原料及產品的進出貨。我們皆秉持食品TQF、ISO22000、HACCP認證的規範,並依品質第一、安全第一的企業精神做好把關的動作。

地址

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六段252號

聯絡電話

電話:03-4903767
傳真:03-4904347

聯絡信箱

biojoint@yahoo.com.tw


美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電話:03-4903767
傳真:03-4904347
郵件:biojoint@yahoo.com.tw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六段252號